close

人壽保險公司不同,在其“承銷哲學”,當談到糖尿病。如果承銷商沒有接受過全面的培訓,為糖尿病患者提供生命保險是有風險的。保險公司在承保糖尿病,能講流利的包銷商有能力在所有這些因素,並確定該公司將接受他們的風險。適度控制的糖尿病患者通常會值得一個“等級”或增加保險費,但不一定是磁偏角的覆蓋面。糖尿病患者如果客戶端是尋找生命保險不加以控制,然後有選擇 - 它只是將花費他們更多的覆蓋範圍!

糖尿病人壽保險無論多麼嚴重的糖尿病病情是可以得到。如果被保險人控制的糖尿病和符合與醫生reccomends的一個歷史的,保險率自然會反映。更好的控制,更好的速度。很好地控制糖尿病的客戶端在獲得較低的利率從一個普通的保險公司有資格獲得全數包銷的政策,有很大的機會。 ,在另一個極端,如果客戶端在糖尿病的控制非常差,利率將更高,客戶機將不得不去的壽險計劃,保證接受。這種類型的人壽保險,被稱為“保證問題人壽保險”。

保證問題比普通全數包銷,人壽保險,人壽保險糖尿病患者更昂貴的,只售“終身壽險”。不過,這種類型的保險是有利的,因為它的目的是覆蓋客戶端,而不是為自己的“一生”到“長期”的時間內建立現金價值。提供保證的問題是,繳存政策將支付的保費,如果被保險人向受益人PLUS 10%權益內死亡的前3年的政策的開始。保證問題​​的政策後,3年的時間內,將全額支付死亡賠償的受益人。

全面包銷政策需要考慮客戶端的完整醫療記錄。醫生的記錄是有序的,血液被吸入,採取的尿液樣本,做是為了評估在客戶端和一個完整的篩選。如果保險公司決定,以確保申請人後,該公司的承銷商,它是看的情況下。如果客戶端已完全承銷,通過承銷,那麼就會有更多的選擇比只是終身壽險保單(在需要保證終身壽險保險的情況下)。定期壽險,萬能壽險,存活萬能壽險,終身壽險和定期將這些申請人全數包銷。

當評估一個客戶端與糖尿病的人,包銷商在保險公司考慮到帳戶客戶端是否是一種1型糖尿病(I型糖尿病,類型1型糖尿病,1型糖尿病,I型糖尿病)或2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無論客戶端是一個幼年發病型糖尿病或成人發病型糖尿病,承銷商看的是另一件事。然而,另一個決定因素是糖化血紅蛋白水平(這是一個更全面的測試,血糖水平約3個月的時間,而不是一個快速的“快照”的血液水平測試)。

申請人的情況下,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患者的恐懼的事情之一,就是不論他們的胰島素泵會阻止他們獲得生命保險政策。胰島素泵人壽保險承保擔心,因為客戶端的胰島素水平保持在一個恆定的水平。

客戶端監視他們的糖或在他們的血液中的血糖水平如何往往是另一個因素,實際上是一個積極的因素。如果客戶習慣性地監測自己的血糖水平,這被看作是對客戶端的一部分,符合作為證據的。另一方面,如果客戶端不監測血糖水平,然後這可以看成是負面的保險商的眼睛。

有過任何低糖發作?是否有過的任何高糖節目嗎?是對客戶端的Glucovance,華止,胰島素注射,或其它類型的藥物治療?客戶端是控制糖尿病的“飲食和運動”?所有這些問題,將被要求在承保過程中(除非你選擇為擔保發行)。所以,什麼樣的企業會接受客戶糖尿病嗎?就個人而言,我經紀人只能用“A”級企業,價格,客戶服務,產品品種和認可,在市場上有正確的組合。我處理的情況下,以客戶的“經書”,而不是按個別情況分類,。我已經充分研究市場,我親自與承銷商的觸摸,我向你保證,這些公司具有適當的憑據來備份他們的政策。我的客戶提供完整的公司背景和財務概況。我處理的是在市場上的幾家公司,以保證糖尿病患者。的原因,我預提正是我公司處理,是因為我想贏得您的業務和您的壽險代理人代表閣下。免費諮詢聯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尿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